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学校主页  
                                                                 
 
   
 
 
 
 
 
 
发挥教育服务职能 助力新教师成长---校工会组织开展15级新教师“我的学生我的班”主题演讲活动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4-25 阅读:213

发挥教育服务职能  助力新教师成长

---校工会组织开展15级新教师“我的学生我的班”主题演讲活动

 2017419日下午33015级新教师齐聚一堂在N502报告厅开展了以“我的学生我的班”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南京高职校唐宁副书记、学工部朱增力主任、教科部沈瑾主任、各系部德育副主任、校工会委员,以及新教师培训团队的老师们出席了本次演讲活动,并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校工会刘林副主席主持了本次活动。





比赛过程中,新教师们的演讲高潮迭起,有的娓娓道来,有的激情高昂,有的声情并茂……一幕幕精彩的演讲让人心潮澎湃,一个个生动的故事让人感动不已。通过激烈的角逐,潘婧老师和姚方老师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的成绩。最后,唐宁副书记就本次活动做了全面的总结,中肯地评价了每位老师的演讲,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同时指出,老师们的演讲体现了大家对学生的高度关注,只有心系学生,才能融入到学生中去,带好班级。








    小故事,大智慧。在各位新教师的教育故事里,浸润着爱,蕴含着真、善、美,传播着正能量。老师们愉悦地分享自己的教育故事,感动自己,也感动了别人,活动后纷纷表示,将带着对教育的深情执着耕耘于三尺讲台,继续书写属于自己的教育故事。

本次主题演讲比赛,是我校工会更好的发挥教育服务职能,联合了新教师培训团队和学生工作部,共同助力了新教师的茁壮成长。

(校工会 文:张华军 图:陈炎陵 审核:刘林)

 

“我的学生我的班”主题演讲获奖名单:

一等奖:潘婧  姚方

二等奖:苏远  范小方  程敬乔  袁婷婷

三等奖:唐婷  金敏  辛蔚  张姝媛  杜歆宇  张习常

纪念奖:韦司乐  姚欢  王欣然  胡筱茜  王筱丁  孙丽  丁丁    

 

 

                                        校工会委员会

                                        2017420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6—2008 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