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学校主页  
                                                                 
 
   
 
 
 
 
 
 
我校财务科荣获南京市科教卫体系统“五一巾帼标兵岗”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3-01 阅读:202

我校财务科荣获南京市科教卫体系统“五一巾帼标兵岗”

在“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从南京市科教卫体工会联合会传来好消息,我校财务科荣获南京市科教卫体系统“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

财务科现有员工10名,其中女员工8名,分别担任出纳、经费会计、总账会计等岗位工作。她们恪守财务人员纪律准则,自觉维护财务人员形象,以全心服务学校改革发展,服务广大教职工为己任,勤钻业务强素质,当好参谋严把关,为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力推进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在近年来的各级各类财务检查审计评比中取得优良成绩。

本次“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的获得,将进一步激励我校广大女教工以先进为标杆,团结协作,乐于奉献,聚力创新,聚焦发展,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大业和实现十三五宏伟目标,争当先锋,勇立新功。

(校工会 /图:张华军 审核:刘林)

                                       校工会

                                                                       2017228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6—2008 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