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学校主页  
                                                                 
 
   
 
 
 
 
 
 
一届六次教代会会议纪要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1-02-13 阅读:2012

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一届六次教代会会议纪要
(2011年1月24日)
在党委指导和行政大力支持下,在全体代表共同努力下,在全校教工密切关注下,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工会于2011年1月24日顺利召开了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会议应到正式代表62名,实到62名,列席代表24名,特邀退休教工代表2名。
本次教代会首先召开了述职述廉大会。市教育局副巡视员、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组组长王云霞同志率考核组同志到会并讲话。
王书记充分阐述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对考核工作的内容、方法和步骤做了具体指导,并提出了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和规范测评的三点希望。全体代表认真听取了校级领导班子成员的年度述职述廉报告,并按照教育纪工委要求进行了民主评议。
检查考核组领导查阅了我校党风廉政建设的台账资料,与校级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谈话,还与教代会代表、中层干部即教师代表等作了个别访谈。
大会的第二部分,教代会代表听取了潘校长关于《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的解读,听取了朱主任关于《教职工大病医疗补助基金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的解读和崔主任《关于教职工生育二胎的暂行规定》(以下简称《规定》)的解读。全体代表分成三组对三个文件进行了审议,代表把在会前预发的文件中广泛听取的教工意见和建议在分组讨论中做了全面反馈、充分表达和积极建议,对《规划》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规划》契合学校发展实际,体现了学校明确的办学宗旨,适应学校发展规律,对学校今后五年的全面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认可了《办法》的制定是对学校教职工慰问制度的有效补充,更体现了学校关心关爱教工的治校根本;通过了《规定》的制定。
代表们还对学校工会进行了一年一度的会员评家,各组召集人和记录人对代表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及时汇总并向校长办公会汇报。经过校长办公会讨论后由潘校长代表校领导对代表进行反馈和说明。
潘校长具体回答了代表们对《规划》提出的八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办法》和《规定》中的三条意见做了初步修改和反馈,也代表领导班子对代表们学校发展给予的关心和重视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代表在充分表达、积极讨论和听取反馈后,对以上三个文件举手表决,表决结果为:《规划》61人同意,1人弃权,《办法》全票通过,《规定》61人同意,1人不同意。三个文件将按反馈修改后提交校长颁布执行。
张海如副校长宣读了一届六次教代会决议。
会议最后,吴仲华书记以校党委书记和工会主席的双重身份做了总结。
吴书记说,《十二五规划》描述未来五年,《大病补助基金》体现民生关怀,《暂行办法》保障民生权利,这次教代会是同聚一堂,共同商议发展大计,谋划未来五年新一轮又好又快发展的大会,是实现民主管理,落实民主监督,体现依法治校的大会,更是教职工当家作主,表达对学校新的五年发展的关心和支持的大会。吴书记代表学校、代表工会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吴书记说,2010年是十一五收官之年,我们积极谋划十二五,优质高效完成本职工作,蝉联市文明单位,交出了一份五年跨越发展的完美答卷。2011年是新五年的开局之年,必须广纳群言,广集众智,在科学发展观指导下,凝聚力量,埋头苦干,开好头,起好步,力争开门红。
吴书记还对教代会代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民主权利。2011年是工会换届之年,本届教代会即将完成使命,教代会代表必须增强主人翁角色意识,增强大局意识,真正做到教代会代表教工选,当好代表为教工;二是要不断学习,掌握政策,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三是要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体现骨干带头作用,做一个称职的,在群众中有威信的,说话有分量的教职工代表。同时工会更要充分发挥组织、教育、引导、维护、建设和参与职能,加强教代会代表队伍建设,做好教代会闭会期间的多渠道建言献策工作,鼓励全体教代会代表要始终坚持立足岗位,在十二五发展中再建功勋!
                                                                校工会
                                                             2011年1月24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6—2008 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